close

 

2013.01.12-台南善化到台中中科-自行車通勤
出發照  
 

明天要陪妹妹參加Mizuno臺中健康活力路跑,通勤至台中。
這課表於12月時就決定,試試自行車LSD。


上午10點半左右由台南善化出發,到中科時已經晚上九點半左右。


風特大、超大、逆風、很冷,騎起來比騎上坡還累,背著約10公斤的背包,腰都快斷了辦公室近來每一個同事都重感冒,不免的我也加入了感冒的團隊,比較明顯的症狀是鼻水猛流加上全身酸痛。或許是因為這樣,騎起來份外辛苦,一路上有些生氣,覺得自己怎麼可以沒用成這樣,要加油。
吃午餐   

12.6KM時,看到7-11太開心,單腳脫卡時重心放錯邊,順利又平安的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摔卡。
朴子休息-好大的風  


60KM時,將坐管降了一個刻度,騎起來感覺好很多。


調坐墊時有一隻黑狗一直盯著我的巧克力看,所以我們倆各吃了一半,後來才知道狗狗不能吃巧克力,希望我的無知不會害了他才好。
搶我巧克力的狗  

123KM左右,有一3.5T小貨車很像故意的,突然的往我的方向靠,很急、很近,我急煞車,來不及脫卡,就這樣又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二次摔卡。


智慧型手機真的不能沒電,彰化到台中段,迷路了一小陣子,在好心美女指點下,順利到達目的地。
看到台中福華大飯店的那一瞬間,開心的大叫,還好旁邊沒人,嚇到人就不好。


人生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單程破百K,很開心。


騎那麼慢,還那麼累,5月份的113鐵人單車要騎90KM,限時4小時,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一下,實在是太弱了。

本文馬拉松世界連結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6280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